不是月亮-

眼下是春天

金道英 | 冬日保暖二三事

·和金男友谈恋爱一定可以收到的温柔暴击


      在东京开完世巡演唱会第三场,你累得只想舒舒服服窝在被子里痛快睡上几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安可结束之后,你回到后台,快速卸完妆,额头上的汗珠还没来得及擦干净,悄悄溜到正坐在一旁埋头刷手机的经纪人姐姐面前,双手合十做出祈祷样,杏眼里硬生生挤出几滴小泪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姐姐,拜托了,就让我出去一次吧,我和道英哥已经五周没见到了。好不容易行程凑巧一起都在东京,而且他每天就飞芝加哥了。”你又伸出五根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经纪人姐姐把手机锁屏,装进口袋里,轻轻叹了口气,“你俩这次不能再被拍到了,这压下来倒好说,压不下来想不承认都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知道这是表明她答应了,赶紧重重点头,替她捏了捏肩膀,开口道:“姐姐真是世最可!今年的百美第一请颁给姐姐吧!我先走了,很快回来,你们就在车上等我吧,拜拜~”说完,套上一件针织衫,从包里翻出口罩和鸭舌帽扣上,匆匆开门从化妆间奔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喂!你这丫头,就这样出去不冷吗!”身后的经纪人姐姐看着你演出服短裙下露出的双腿,朝你的背影叫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从体育馆出来,溜到偏僻又静谧的公园里,夜晚,路上并无太多行人,只三三两两匆匆而过。


      即使隔了很远,你还是能够一眼就辨认出那个双手插在浅灰色呢绒大衣的口袋里,十一月底腿上仅仅一条薄薄的深蓝牛仔裤,掩映在黑夜中大树下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赶忙两只手拉紧针织衫,向金道英跑去,“咻”地钻进他怀里,他没反应过来,还一个踉跄往后退了好几步。抬眼,你看着他淡紫色的头发,几个星期没见,发质好像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变得干枯毛躁起来。他望着你的视线,片刻间明了,手指绕着你垂落在后背的栗色发尾打着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要回归了,没办法呀,等打歌过了,一定染回黑发,我的公主。”说完,用手轻轻捏了捏你面颊上不多却软乎乎的肉,偶然瞥见你浅蓝色短裙下的双腿,膝盖已在冬日的朔风中冻得隐隐发红,居然还只固执地只穿着一件漏风的针织衫,鼻子冻得红通通,见你又吸溜了一次鼻涕,金道英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,“你每次都要我好好保暖,自己却在这方面做得这么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说呢,要不是你明天就要飞芝加哥,我们至于晚上这么仓促地出来见面嘛,害得我都不能好好换件衣服再见你。”你靠在金道英怀里,声音闷闷的,“不过没关系,我下周还要再去洛杉矶开一场世巡,本来还觉得很疲倦的呢,但是想到我还可以去找你,就又精神满满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下巴撑在你的头顶,双手环得更紧了些,低低地笑,“我们公主真是有无时无刻不让我开心的魔力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虽然是希望能每时每刻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,但行程和工作还是不可抗因素,金道英最后轻轻点了点你还没来得及完全卸去口红的嘴唇,承诺等年末最忙碌的时期过了一定好好陪你。


      第三天,金道英降落在芝加哥时,手机里的消息适时跳出,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道英哥,我有让Johnny哥提醒你多穿衣服哦,要是被我发现你又穿那么一点点,我就不是你的小公主了!(-᷅_-᷄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失笑,手却听话地把外套拉链又往上拉了拉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